close

這篇是非常遲來的推薦文~~~

原因是後來發現自己懷孕了+工作剛好很繁忙....

所以就拖到現在了....

(迷之音:明明舊是自己懶惰吧~~~(被毆飛))

本來是想說訂婚跟結婚的新秘都找小錦

但是因為結婚這天是個超級大日

小錦早就被訂走啦....

只好再找另外一位

 

一開始本來曾考慮找高雄有口碑的新祕

但是...加上了車馬費and有名氣的新祕價位也不低

整個就是爆預算

經過不斷的在PTT爬文

發現台南其實也有幾位不錯的新秘

就決定還是找台南的新祕啦~~~

在看到大家的推薦and不斷follow新秘的網誌

最後就決定找Dolly了~~

後來發現Dolly的老公是婚攝

剛好我們缺台南的婚攝

就決定找兩位幫忙

(沒想到Woody也是有名氣的...小女子真是有眼不識泰山阿.....(汗))

 

因為結婚跟訂婚差兩個禮拜

大部分的精力其實都花在訂婚場上

(想說全部套用在結婚場上就好...XD)

所以跟Dolly的聯繫不多

大概只有挑禮服的時候有煩了一下Dolly...^^"

(我是個三心二意的新娘...)

忙完訂婚場後

在跟Dolly溝通造型時

希望結婚場的造型跟婚紗照.訂婚場都不一樣

也挑了幾個自己覺得喜歡的造型給Dolly

沒想到Dolly幫我整理四個造型的表格給我

清楚明瞭

如果有不喜歡的地方

也馬上可以跟Dolly溝通

 

因為前一天先住在台南

人生地不熟

所以請Dolly幫忙伴娘們+媽媽and阿姨的髮妝

一大早Dolly跟助理很準時的出現在我們住的地方

忙碌的展開工作

因為伴娘服沒有先試穿過

Dolly還很貼心的幫忙處理不合穿的部分

看到弟弟在弄頭髮

也很好心的幫忙處理弟弟的頭髮...

(我怎麼都遇到這麼貼心的新秘...就甘心~~)

 

因為覺得蕾絲頭帶很美

但是拍婚紗的時候沒有用到

想說結婚場要來彌補一下遺憾...XD

當天Dolly就帶了各種不同的蕾絲頭帶讓我試看看

 

當天迎娶的造型

 

因為迎娶跟進場可以有不一樣的造型

貪心的想要大捲髮+蕾絲頭紗造型

本來有跟婚紗公司借

不過看到Dolly的蕾絲頭紗後...立刻變心...投向Dolly的懷抱...XD

(超長的~~~)

 

二進造型是希望有長髮公主的Fu

(不知道為什麼...就覺得禮服很適合走長髮公主風...XD)

Dolly也帶了一堆首飾+不同的花朵讓我試戴

我覺得OK才幫我戴上

 

拜宴客餐廳所賜...

送客造型真的無敵趕...

感謝Dolly的快手

(下訂時對這間餐廳還頗有好感...結果當天的狀況實在是讓人無言)

 

謝謝Dolly跟Woody這天的幫忙

他們在台南有婚紗工作室喔~~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ollycoco

想在台南拍婚紗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100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