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22  29W+2D

從感覺到胎動以來

小傢伙每天都在肚子裡練拳(踢腳)

雖然說很活潑是件好事情

但是媽媽已經有點吃不消啦....= ="

(不過看到自己的肚子扭來扭去,還是有種甜蜜感XD)

 

昨天又是跟小公主見面的日子

因為剛好時間上可以驗B肝

所以又被抓去抽血了...Q_Q

沒想到以前一抽血就暈倒的我

孕期被抽了好幾次都沒暈

果真是為母則強阿~~~

 

本月體重突然大增

肚子也突然變好大

不知道是不是去北海道吃太多冰淇淋的緣故...XD

(每天都有冰淇淋行程)

昨天超音波一照

醫生估了泡泡有1600g

(我的天...泡泡長好大喔.....)

難道是我吃太多甜的了嗎....

不過還好上次的妊娠糖尿過關

不用喝100g的葡萄糖水

(雖然分好幾口喝完,甜度也沒有想像中的甜,但是喝完真的不太舒服)

醫生說我胎位是正的~

自然產應該沒問題

(希望如此...我不想吃全餐阿阿阿~~~)

 

親愛的寶貝

妳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~~:D

也希望妳到時候不要讓媽媽痛太久~~拜託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100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