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6(禮拜一)的晚上接到診所的電話

說是母血檢測報告出來了

要我們找時間回去看報告

我擔心可能沒有過關

隔天立刻就回診所看報告

 

結果...

看似健康寶寶的我

竟然做出來的比例是1:68的高危險群

真的好慌...

(我都還沒滿30歲耶...>"<...)

當下立刻決定趕快做羊膜穿刺

(本來也想找台北權威...但是早就都預約滿了啊啊啊啊~~~)

現場等號也不知道要等多久

為了怕夜長夢多

加上這個禮拜已經是第19週

越拖下去越不好

就決定在診所做羊膜穿刺了

 

昨天到診所後

剛好手術的醫生在接生寶寶

等了大概半小時 (好漫長啊....)

看到別人家的寶寶健康出生

哭聲宏亮

希望泡泡到時候也一樣健健康康的來到世上

 

手術前一直對泡泡喊話

希望她躲好

不要亂動

也不要好奇去摸針

不知道是不是泡泡乖巧

還是受媽媽喊話影響

小寶貝竟然是趴著的...XD

(事後準爸爸稱讚泡泡超專業的...XD)

 

 

手術的過程真的蠻快的

但是痛感還是有>"<

尤其躺在手術台的感覺......真的有種恐怖感.....囧

目前手術完沒有什麼特別異狀

除了昨天吃的安胎藥跟消炎藥讓我有點頭暈

肚子偶而的痠痛感+刺針的地方隱隱作痛外

其他還OK

還要三個禮拜才知道報告結果...

真是太煎熬了....T^T

 

親愛的泡泡

妳要抓緊媽咪喔~

前三個月這麼危險的時間妳都努力的在媽媽肚子裡長大

今年的母親節禮物

我只希望報告出來的結果是妳健康就好

 

要做羊膜穿刺的前一天

爸爸真的緊張到不知道該怎麼辦

一方面擔心怕傷到妳

一方面又擔心你的健康

 

爸爸媽媽真的很愛妳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100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