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6 例行產檢 31W+3D

這次例行產檢好像也沒有特別說什麼

跟上次大同小異

1. 胎位是正的

2. 自然產應該沒問題

3. 重量也沒有太大的變化(還是1600g左右)

4. 順便看了一下B肝的檢查報告(正常)

 

罷特...

小寶貝的頭圍好像有點大阿....

(量出來竟然是33W的大小)

讓我有點心驚驚....

(頭大聽說很難生耶....ㄒ^ㄒ)

 

而且泡泡的拔拔竟然對我說...

"我頭這麼小...應該是遺傳到妳的大頭吧?!"

蝦毀~~~

我只是臉大了點而已

難道我錯了嗎~~~~(淚奔)

 

親愛的泡泡

雖然說大頭可能是很聰明的意思

但是在發展妳的小腦袋之餘

也要好好的增加妳的重量喔~~~

不要只專注發展腦袋啦~~

我們說好不要讓麻麻吃全餐喔~~~

打勾勾~(啾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100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