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之前準備婚禮時不斷的蒐集資料

知道厲害的大師級新秘檔期難搶

在去年八月婚禮的日子一算出來

立馬寫信聯繫口袋名單的新秘

還好訂婚的日子不算太大日

就這樣被我幸運的約到小錦的檔期

(但是當天聽小錦說也是很好的日子...幸好我速度夠快XD)

雖然小錦很忙

但是有問必答

而且回信速度很快(大概兩天內就會回信)

因為第一次當新娘(廢話...誰不是第一次...)

加上本人容易三心二意

所以對於挑宴客禮服這件事情感到相當的困擾

除了問朋友.新郎倌.也煩了一下小錦

小錦很nice的提供了建議給我 (實在感恩...m(_  _)m)

當天訂婚時的禮服被眾親友們稱讚

(此時也要稱讚一下好朋友~挑禮服真的要帶好朋友去挑阿~挑到對的禮服朋友功不可沒)

由於本人眼睛比較大一點點

加上之前畫妝的效果都覺得有點可怕

(尤其是加了眼線....我永遠都忘不了高中表演的妝....被朋友笑說要去演歌仔戲)

對於眼線這件事情有點抗拒

不過小錦安撫我

希望我還是可以畫內眼線

這樣才不會看起來沒有精神

 

本來想找小錦試妝+現場溝通造型

結果陰錯陽差+婚禮前忙到不行

就放棄這件事情....

改用e-mail溝通造型

我的訴求很簡單

就是可愛+年輕...XD

髮型部份大概抓了幾種感覺

其它的就交給小錦發揮了

當天造型果然得到大家稱讚

好多朋友立刻詢問小錦XDD

(我想我當天應該是活招牌吧...XD)

 

當天訂婚小錦很準時的出現在我家

細心的幫我處理妝及頭髮

 

媽媽妝也不馬虎喔~

還幫妹妹處理穿小禮服的事

(人實在太好了~~(灑花))

 

(奉茶儀式的造型)

(另一邊的樣子)

 

原本以為弄好造型後小錦就會離開

沒想到還在我進行奉茶儀式時安撫一下我的心情

又整理一下我的儀容才離開

(還特地問我跟新郎倌要喝什麼飲料...人實在是太好了啦啦啦~~~)

 (奉茶儀式的時候小錦還在喔~~^^)

 

一到新娘休息室

就看到小錦帶了很多搭配的飾品

整個大心

換妝速度也很快(果然是專業級大師)

 

因為訂婚場都是好朋友來

決定想要讓朋友們抽捧花

也順便請小錦做了一束捧花

超漂亮的~~~

(就是這束花~)

 

(第一次進場的造型+捧花(跟頭花+手腕花是一系列的喔~))

(手腕花近拍)

(背面的樣子)

(正面照)

 

(第二次進場)

(側面的樣子)

(第三次進場+送客造型)

  

(這張笑容好像有點僵....XD)

 

 

每次換裝完進場前

小錦也會幫忙拍下許多照片

同時被三台相機拍的感覺真的好像大明星

(飄飄然)

因為小錦跟婚攝阿克彼此認識

而主持人小吉跟阿克也熟識

所以當天換裝時也時歡笑不斷

整個氣氛好歡樂阿XD

再次感謝小錦

(當天好像忘記跟小錦拍照了...Q_Q)

下次在朋友的婚宴上遇到的話

一定要拍一張~(啾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100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