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鑑於新秘檔期難搶

同樣的

大師級的婚攝檔期也難搶...= ="

本來想找婚攝豪哥

無奈日子一算出來還是來不及...Q__Q

還好請豪哥幫忙推薦人選

才讓我遇到了阿克

(而且PTT也蠻多人推薦阿克的...為什麼我當時沒有看到呢????....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???)

 

雖然跟阿克下訂後就沒有什麼聯繫

但是我偶而會偷偷發落阿克的網誌

覺得照片真的好漂亮阿~~~

更覺得自己的選擇是對的

一整個期待婚禮當天的照片

 

因為訂婚前家長們對於習俗及我們準備的東西有些想法

導致婚禮前一個禮拜還在採買....orz

阿克說要打電話跟我確認流程

但是因為剛好那幾天都要往外跑(買東西)

怕沒接到電話

只好跟阿克說還是先用e-mail溝通流程

(實在很拍賽...)

 

當天阿克很準時的就到了我家

還帶了助理阿撇一起

不過因為我們家對於訂婚這件事情有點一派輕鬆

好像沒有預期的忙碌

不過阿克跟阿撇也沒有偷懶

還是到處幫忙拍一些照片

(好像趁機幫家人拍了不少照片XD)

 

由於男方比預計的時間又晚到一點

阿克看到我髮妝弄的差不多

立馬抓我到我家附近外拍

角度抓得超好

看到照片的當下

我還愣了一下

這個是我嗎???!!!

 

(這張超美的~)

 

由於有到鄰居家門口取景

結果有兩三位鄰居阿姨議論紛紛

問我們是不是在拍廣告....XD

(大概是看到兩台專業的相機一直拍吧...XD)

 

因為儀式完還有一點時間

又立刻被抓去外拍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新郎嫵媚照...XD)

 

餐廳宴客時

每換一套

阿克跟阿撇都會抓進場前的空檔幫我們拍幾張偽婚紗

實在是太感謝了~~~

 

(第一次進場的偽婚紗)

(第二次進場)

(第三次進場)

 

 

PS:現在阿克跟豪哥有組成攝影工作室喔~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udioa/3451169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100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