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當初還蠻猶豫要不要找婚佈的

一方面是詢價的結果都是一筆不少的錢(基於想省錢的心態)

另一方面是看到很多新娘子都自己動手弄婚佈

讓我很想試試看

但是在越逼近婚期的情況下

越來越發現...."沒有時間啊啊啊啊啊~~~~~~~~"

 

一度放棄想說乾脆用餐廳的佈置就好....

但是

皇天不負苦心人~

終於讓我找到"花藝事務"

(感謝PTT版友分享)

再經過溝通之後

想說至少佈置一下收禮桌+放婚紗照的桌子就好

讓它們不要太簡陋

(所以預算比較低一點)

我也沒有太多的要求

只希望可以跟我訂做的指紋樹跟簽名筆的風格接近就好

(鄉村風)

沒想到

整個超出我意料之外啊~~超美的

(婚紗照佈置~信箱是我自己做的喔~XD)

 

(朋友幫忙拍的)

 

 

(謝卡+指紋樹)

 

(整體感覺)

 

真是太謝謝"花藝事務"啦~~

(可以直接上網搜尋或用FB聯繫老闆喔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100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